·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环保局规范“跑一次”事项 实现“八统一”办事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6日消息:近日,县环保局审批窗口对本级本部门涉及的“最多跑一次”事项进行比对、规范,确保实现“八统一”,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实效。

  “最多跑一次”事项“八统一”是指各办事项与省环保系统保持主项名称统一、子项名称统一、适用依据统一、申请材料统一、办事流程统一、业务经办流程统一、办理时限统一、表单内容统一。依据“八统一”的工作要求,县环保局在前期比对的基础上,对涉及到的15个主项,18个子项的事项名称、事项编码、适用依据、流程图等内容与省厅汇编进行了再次比对,并根据比对情况对省政务服务网办事指南进行更新,做到公布的事项目录一致,适用依据一致、办理流程、业务经办流程一致,材料名称规范。

  “八统一”标准化梳理工作进一步简化了办事流程,在环节上实现了无缝对接,为环保局“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陈海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