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国手吴前赴美特训归来 开启国家队模式 吴前(中)代表中国男篮参赛。 (资料照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来源:温报

  苍南新闻网5月4日消息:中国男篮再度集结,来自苍南的国手吴前也刚刚从美国特训归来,前往北京与蓝队会合。吴前日前通过微博表示,这一次要拼尽全力,激发最强的自己。

  在经过了去年夏天国家队的历练之后,本赛季吴前的表现得到飞升,场均贡献19.8分4.3个篮板4.1次助攻2.2记抢断,得分等多项数据均创下其职业生涯新高。尤其在客场击败四川队的比赛中,吴前砍下42分,创造其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赛季结束后,吴前前往美国进行特训,“努力是一贯的作风,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相信赴美特训归来的吴前,在各方面都能有一个跨度,不断超越!”浙江队官微写道。为了本次国家队的集训,吴前也从美国赶回奔赴北京,期待能够在一系列赛事中有所表现。

  “希望看到更加强壮的小吴前!加油吧小宇宙!”“加油,期待精彩的球赛。”网友们纷纷留言鼓励吴前。

  吴前档案:1994年出生,苍南灵溪人,身高1米91。2007年9月被温州体校篮球教练赵茂勇招收,开始篮球业余训练,2008年输送到浙江省体工队。从2012-2013赛季开始,吴前为浙江稠州男篮征战CBA联赛已有6个赛季,现已成长为稠州男篮的核心球员。 (温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