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走访灵溪龙港部分企业时强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日消息:日前,县委书记黄荣定率领安监、经信、国税、金融办等部门前往灵溪、龙港多家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开展督查。他要求,各企业要走规范化发展之路,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引导企业,为苍南实体经济壮大营造良好环境。县领导杨德听、陈为来、黄悌敏陪同。

  黄荣定一行首先来到熊猫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据介绍,该公司2017年销售收入共计5.34亿元,同比增速达30%。今年,他们给自己的目标是销售收入超7亿。同时,占地60亩的新厂房也计划于10月底开工建设。同样在建设新厂房的还有我县的科技型企业诚德科技,该企业曾于2015年12月挂牌“新三板”,去年销售额达3.65亿元,今年,该公司将力争完成4.28亿元,同比增长17%的销售目标。黄荣定对这两家企业近年的发展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借助新厂房建设的契机,深入开展市场调研,不断拓展市场,积极研发新产品,拓展产业链,将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在苍南仪表集团,这个我县民营经济的“龙头老大”,近年来不断投入技改和研发,加快机器换人的步伐。在其生产车间,随处可见用“机械手”代替人工作业的情景,一个工人能“照看”多台机器,并且保证生产安全。在检测中心,黄荣定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检测仪精准地检测着齿轮零件每一个微小细节,他说:“苍南仪表作为苍南企业的排头兵和探路者,既要脚踏实地干在当下,又要解放思想注重长远,要关注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对核心技术的掌控,抓文化、创品牌,不断促进企业上档次、上规模发展。”

  在香仔食品有限公司,更新换代的产品包装和产品种类让大家看到了企业发展的与时俱进,企业负责人介绍的发展定位和相关数据也显示着食品行业的发展潜力。同样由小变大的韵雅印刷,如今不仅有了属于自己的厂房,崭新的设备也为企业的进一步壮大提供着源源动力。黄荣定鼓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坚持规范化产生,依法经营、照章纳税,不断壮大。而经信、税务等部门要主动派出业务骨干上门指导与服务,执法部门要加大对假冒伪劣、破坏环境等非诚信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合法企业的合法利益,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调研中,黄荣定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苍南实体经济发展的基础,各地各部门要牵住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还要采取有效措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各类企业要有远见卓识,走规范化路子,小微企业向规上企业发展,大企业走上市之路,加大科技和研发,不断扩大再生产,树立大品牌,从而实现可持续的大发展、大跨越,积极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