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社区帮教人员参与文明劝导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日消息:日前,金乡镇禁毒办组织已转化的社区帮教人员在涌金花苑交通要道参与“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和禁毒宣传活动。

  社区帮教人员身穿红马甲,手持礼让牌,站在路口,倡导文明出行,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还向过往的三轮车分发禁毒宣传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千万别陷入毒品的深渊。

  据了解,金乡镇禁毒办计划筹备一支已转化的社区帮教人员常态化参与“垃圾革命”“礼让斑马线”“禁毒宣传”等活动,让他们在活动中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自律意识,为营造文明礼让、无毒和谐金乡贡献力量。(通讯员 吴丛 沈传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