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盖了十年的房子终于验收了 消防窗口“容缺受理”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日消息:“盖了十年的房子,这回终于报上验收了。”日前,苍南县华府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办事高效”的锦旗赠送给县行政审批中心消防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

  据了解,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过程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对不符合要求和遗漏的材料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为该单位实行“容缺受理”制度,解决了业务受理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期间,消防部门还为该单位开绿灯,派分管的参谋上门“一对一”指导,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获群众好评。

  据悉,“容缺受理”制度是指对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但次要条件或手续有欠缺的政务事项,经过申请人作出相应承诺后,窗口先予受理,并一次性告知清楚需补正的材料、时限和超期处理办法,并进行审查;在申请人补齐材料后,在承诺时限内及时出具办理结果意见,颁发相关证件的制度。(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陈姿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