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开拓创新 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7日消息:县委书记黄荣定在26日召开的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推进机关党建走在全县前列,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结合苍南实际,出台《中共苍南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黄荣定充分肯定了我县机关党建工作。他要求,要围绕中心大局,精准发力,实现机关党建大作为、新贡献。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融入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做到党建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合拍合节,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全县发展上来,加力攻克一批工作难点,加速打造一批发展亮点,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苍南发展的新变化。要持续优化两个服务,服务好自己的干部,让优秀干部脱颖而出,让整个队伍活起来、强起来;服务好我们的群众,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当好克难攻坚的“急先锋”,当好践行文明的“示范者”,以党建带群建,共同把苍南打造成为最文明的地方。

  黄荣定强调,各级党委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机关党建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大督察考核力度,强化日常监督问责;进一步加强各项基础保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机关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队伍。

  会上,龙港镇、县审管办、县文广新局、县市监局的党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