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五一”劳动节大会 集中表彰“苍南工匠”“职工创业创新标兵”等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唐文僖

  苍南新闻网4月27日消息: 4月25日晚,我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128周年大会,集中表彰“苍南工匠”“职工创业创新标兵”等一批先进个人,并以主题汇演形式展现广大劳动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劳动者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县委书记黄荣定及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大会。

  活动当晚,星光熠熠的舞台与昂扬激奋的音乐相得益彰。主题汇演在大气磅礴的舞蹈《盛世华章》中拉开序幕,《幸福赞歌》《梨花颂》《勇立潮头》《劳动托起中国梦》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涵盖歌曲、戏剧、朗诵、小品、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在表演者全身心投入的演绎中,每一段嘹亮的歌声、每一节优美的舞步、每一句深情的倾诉都无不表达着对广大劳动者们最真挚的敬意和最深切的祝福,凝聚着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满满正能量,展现着各行各业劳动人民引人动容、令人尊敬的伟大奋斗形象,博得现场观众的深深共鸣和阵阵掌声。

  以坚韧的意念追求技艺的极致,以永不满足的态度成就叹为观止的完美,他们心无旁骛、执着坚守、踏实严谨、一丝不苟,以细节决定成败,以细微成就伟大;勤于行动、敢于竞争,对世界充满着好奇,对社会充满着善意,他们勇于打破旧的框架,探索新的规律、运用新的方法,不断创造着社会财富,实现着自身价值。大会上,苍南县“十大工匠”和“十大创新创业标兵”一一登场亮相,接受县委县政府的集中表彰,向广大群众一展苍南优秀劳动者的自信面孔和卓越风姿,以先进荣誉激励着更多的劳动者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苍南的发展再出新力、再立新功。

  黄荣定在致辞中向苍南全体劳动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感谢,向受到表彰的杰出劳动者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广大奋斗在生产建设一线的苍南劳动者们,在平凡的岗位中展现出干事创业的耀人风采,在勤勤恳恳的劳动过程中实现着自身的巨大价值,为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建设不断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也正是因为他们,才能撑起苍南发展的一片蓝天。当前,苍南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时期,正面临厚积薄发、破茧成蝶的关键节点,正迎来大干快上、争先进位的发展春天。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然绘就,在新形势下,黄荣定勉励全县广大劳动者要继续大力弘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劳动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1+5”发展目标定位,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向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推进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建设步伐,为了苍南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