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国防教育入校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2日消息:近日,灵溪镇人武部开展国防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灵溪中学、灵溪二高和勤奋中学等学校的学生们讲解国家形势安全知识。主讲人围绕“提高国防教育质效、筑牢全民国防根基”这一主题,从国防教育概念、国防教育的战略意义、国际形势、现阶段中国对外关系、国家统一、领土争端等六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全方位普及国防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能战善战方能止战,居安必须思危!”主讲人认为,国防是全民国防,新时代青少年要懂武、知武、尚武。(通讯员 苏长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