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钱库市监优化营商环境 百本电商营业执照送上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2日消息:近日,钱库市监分局在望里镇政府的协助下,将一份份新办理完成的营业执照送到电商业主手中,在场的电商业主纷纷表示感谢,认为这是为民办实事、为企业办好事的体现。

  今年4月份,为推进清洁用品和宠物用品行业的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望里镇积极打造望里电商创业园,并计划入驻电商100家,而这100家电商的统一办照问题需要得到钱库市监分局支持。该分局为电商创业园指派两名企业助理,进行项目精准对接,并利用电商微信群收集电商业主电子材料,实行先批后审,为电商业主统一办理营业执照。鉴于注册大厅日常工作时间业务繁忙,为提高办理证照速度,该分局安排周末加班,为电商创业园办理营业执照。

  下一步,钱库分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贯彻县市监局优化营商环境“五举措五承诺”的精神,切实为企业提供“零跑服务”。(通讯员 缪茂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