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90后高速路上狂飙时速172公里 被吊销驾照罚1300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2日消息:“哇!居然开到172迈!”16日下午,一辆无牌丰田锐志轿车在S26诸永高速上诸暨方向温州段飙到172km/h,随即被高速上的测速设备抓拍,高速交警在该车进入永嘉服务区后将其拦下,驾车的是一名苍南籍90后男子。

  当天下午3时许,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民警在诸永高速杭州方向永嘉服务区内执勤,这时岗亭内超速设备传来一张照片,民警看到后不禁发出一声惊呼:“哇!居然开到172迈!”只见电脑屏幕显示一辆无牌白色丰田锐志轿车被测速设备抓拍,车速竟高达172km/h。诸永高速限速为100km/h,该车已经超速72%,属于严重违法行为。

  随即交警安排人员进行布控。约莫3分钟后,这辆丰田车驶入服务区内,民警立即上前责令驾驶员靠边停车。据查,驾车的是一名年轻小伙子陈某,苍南人,90后。当民警告知他严重超速违法行为时,陈某欲言又止,随后便不再开口,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未做任何解释。

  据该大队民警介绍,这起超速违法行为,是今年以来S26诸永高速上查获的最高车速,如此速度实在是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儿戏。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陈某将面临罚款1300元,并处吊销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通讯员 王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