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87苍企将组团赴香港参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2日消息:第33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和第13届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举办在即,20日,县印刷包装协会组织参加第13届香港印包展的32家企业代表,召开行前座谈会,就参展注意事项、组织纪律作简要说明,并发放参展商手册等物品。

  作为香港印包展的“铁杆粉丝”,苍南印刷包装企业已经连续13年亮相该展会,参展成效显著。据了解,第33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和第13届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将于4月27日至30日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采购商将会前往参观和采购。我县在两个展会均设苍南专区,有87家企业“组团”参展,共计105个展位,全面展示苍南形象,进一步推动我县印刷包装、礼品等企业走向国际市场、融入全球产业链。(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