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落实人才政策 我县将发放奖补资金352.8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2日消息:记者日前从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度第一次例会上获悉,根据《关于引进和开发企业人才的若干规定》《加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暂行规定》等人才政策,此次我县将向165名人才和19家用人单位发放专项人才奖补资金352.8万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专项人才奖补资金共涉及五个方面,有事业单位引才公告发布后引进人才的奖补,产业经济引进、开发人才的奖补,引进海外人才及其用人单位的奖补,优秀人才攻读硕士、博士毕业后为我县服务满五年的奖励和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等。

  “做人才工作,关键要抓到点子上,抓住重点难点。”李青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要着力抓重点难点,从高端人才引育、人才平台建设、各类人才开发、人才综合服务等方面下大功夫,实现人才工作新突破;要强化力量协同,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群策群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各司其职,抓好相关任务,列出具体计划表,确保各项任务措施明确、时限明确、责任明确;要大力倡导“服务至上、效率第一”精神,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对人才和用人单位碰到的难事急事,一定要关口前移、主动过问,倾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切实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快速服务、高效服务,而对全县性的人才服务活动,要立足本职,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同时,要抢抓机遇,大胆创新,切实形成人才广泛集聚、活力竞相迸发、才智充分展现的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苍南县旅游人才队伍“3610”工程实施方案》《关于支持我县塑料制品制造业改造提升省级试点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及《苍南人才新政18条》等政策文件。(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