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110余名新录用公务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2日消息:为期两周的2018年苍南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日前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的110余名2017年考录的公务员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十九大精神、党章、法律法规、县情县域、传统文化、实用技能等,结构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有助于学员们全面了解苍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掌握基层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为今后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既增长了知识,又提升了能力,同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还将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努力丰富学识,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力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杜斌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