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国苗主持召开十届第16次主席会议 加大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支持力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2日消息:4月2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届第16次主席会议,先后讨论确定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相关事宜,讨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报告,听取“民政福利中心建设”民主监督汇报等。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李晖华、朱植丰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县政协前往我县多个乡镇的卫生院和部分村卫生室开展调研,听取县卫计局、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关于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外出考察学习绍兴市上虞区、嘉兴市南湖区、海宁市等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地区经验与做法,最后围绕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意见等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陈国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是民生大事,与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从调研情况来看,当前存在整体规划和资源配置不尽合理、基层卫生院、服务站营运情况堪忧、基层医疗综合改革制度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陈国苗要求,接下来要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增强各级政府及各部门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力度,科学调整规划布局,切实改善群众的就医环境,提高我县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另外,会议还讨论了界别活动组组长及各专委会人员调整名单、理论研讨征文文案、垃圾分类民主监督方案、“五水共治”专向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助力垃圾革命,共筑美丽苍南”摄影比赛方案、听取委员履职管理系统专项经费说明等。(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