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直机关纪工委开展四月份“爱廉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加强学习,可以帮助克服党员、干部“本领恐慌”,避免“迷、忙、乱”,也能够帮助机关纪检干部更好提升工作能力。全面从严治党没有止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也永远在路上。4月20日,县委党校的陈忠巢老师在县直机关纪工委组织的4月份爱廉日主题活动学习会上,介绍了自己对学习的心得体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县直机关纪工委把本月爱廉日主题活动与世界读书日结合起来,组织县直机关70多名纪检干部,到瑞安玉海楼图书馆开展“玉海知行,清香益远”读书会活动,对习总书记的历年著作、温州地区的名人警句、廉洁家风家训开展系统学习,提升机关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树立机关纪检干部正人先正己,争作廉勤表率的良好形象。

  县直机关纪工委在学习会上强调,机关纪检干部一定要时刻谨记自身职责,牢记此次学习会的主旨,“见贤思齐受教育、严以律己做表率”,并就各机关纪委如何开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照如/文 李甫仓/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