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敬老爱老促和谐 争做文明好市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4月21日,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杭州巾帼西丽市政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港分公司在龙港镇仁爱之家养老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活动。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就购买了多种菜肴,携带爱心企业的礼品来到仁爱之家,与孤寡老人们进行互动交流和心理疏导,细心地为老人们理发美容,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和常规检查,为敬老院清洁卫生,并为老人们做了一顿丰盛的饭菜,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幸福。

 

  该组织负责人王剑说,王梅大姐常年收留孤寡老人,精心照顾弱势群体的故事在龙港成为佳话,我们应当向她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增强志愿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良美德。(新风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