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 灵溪举办新家庭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近日,灵溪镇新家庭计划家庭礼仪知识讲座在灵溪镇城南社区举行,城南、对务社区80余名妇女人参加。

  “代表家风的词语有哪些?”县委党校讲师以提问的方式开始本次讲座,通过列举孔子、朱元璋、韩愈等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事例阐述了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的重要性,同时围绕家训名言欣赏、家训谚语赏析、家训故事分享等几个方面进行家庭礼仪学习,着重强调良好家风对孩子成长的重要影响。现场听众纷纷表示收益良多,要把学到的家庭礼仪知识践行到自己的家庭生活中,讲文明、重礼仪,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据悉,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树立良好家风的自觉性,传播正能量,营造文明友善的家庭氛围,推动社会和谐发展。(通讯员 叶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