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赤溪商会情系留守儿童 捐赠500册书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近日,赤溪商会爱心助学基地揭牌仪式暨关注留守儿童捐书活动在龙沙学校举行,共为龙沙小学及留守儿童捐赠价值17000多元的500多册书籍。

  据了解,赤溪商会自成立以来,本着致富思源、扶危济困、义利兼顾、回馈社会的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忠实负担起社会责任,努力树立商会以及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赤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