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健身时顺走手机 拔出卡大方使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看到健身器械上有一部手机,居然伸手盗窃为己有,落入法网后悔已晚。10日,我县男子黄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2日晚,黄某来到龙港一家健身会所锻炼。期间,看到健身器械上放着一部手机,心里起了贪念,一边锻炼,一边观察有没有人过来拿手机,伺机盗为己用。黄某见周边已没有人在锻炼,也没有人过来拿手机,就盗窃并关掉了手机,结束锻炼离开健身会所。回到家中,黄某又把手机卡拔出来扔掉,随身携带使用。

  在接到机主小章报警后,县公安局龙港分局开展侦查破案,于10日上午将黄某抓获归案,当场缴获被盗手机。据悉,黄某所盗窃是一部苹果7PLUS,已返还机主小章。(苍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