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段子啤酒小龙虾 开车走神祸大家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朋友相聚本是件乐事儿,但开心过头可就不好了。近日,驾驶员项某和朋友们小聚,结果没喝酒的项某像醉了一般开车走神,原本酒酣耳热的一群人翻了车受了伤,所幸没有大碍。

  14日凌晨1时许,宜山交警接警后到达事故现场,看见一辆蓝色小型汽车侧翻在地,车体凹陷损伤严重,车窗破碎,地上满是碎裂的啤酒瓶,驾驶员项某站在一旁惊魂未定。

  看到满地的酒瓶,交警当场对项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项某并没有喝酒。面对询问,项某称,车内其余3人都是他的朋友,当晚一起在钱库吃宵夜,因为要开车,项某就没有喝酒。吃完小龙虾后,意犹未尽的朋友提议带着没喝完的啤酒去龙港继续聊天聚会。途中和朋友们一路聊天,注意力有些分散,途经宜山镇龙金大道与后洋增村道路交叉口,想超过一辆小车时,结果撞上了中央隔离花坛,车子瞬间翻滚在地。(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