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香港利丰”来苍考察礼品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18日,香港利丰集团代表来到我县,实地考察苍南县博宇日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森林实业有限公司、苍南协利工艺品有限公司等礼品企业。

  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认真查看各企业的特色产品,听取有关负责人对企业产品的详细介绍,并就意向采购产品进行深入了解。我县企业生产的礼品、文具、日用品等各类产品构思新巧、工艺精美,得到了考察人员的认可和赞誉。

  据了解,2018利丰集团国际市场采购(温州)对接会举办在即,利丰集团实地考察我县优势产品,有助于我县企业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