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计量器超期未检 市监发出行政复议函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近期,县市监局对全县加油站点在用计量器具进行摸底排查,发现某公司下属单位非法使用超过检定周期的计量器具。

  为践行“三不查、三不罚”柔性执法的承诺,市监对该公司发出了首张行政建议函,建议其加强对系统内强检计量器具的管理,责令下属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纠正违法行为。

  今年来,县市监局根据优化营商环境行动部署精神,调整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监管等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方式、推出便企举措并建立计量监管配套制度,不断提高企业和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市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