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献血大王”的60周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昨天下午4时左右,一位面带笑容、步伐矫健的献血者,他是苍南献血大王徐步峰。

  4月19日正好是他六十周岁生日,也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献血。根据规定,献血基本条件年龄为18~55周岁;符合健康检查要求的多次献血者,年龄可延长至60周岁。为了纪念这一天,他放下了手中的事情,百忙之中赶来献血。

  徐步峰是一名平凡的医务工作者,他一直坚持无偿献血,自2002年开始献血至今,他的献血总量达16600毫升。他曾荣获温州市“最美献血者”特别人气奖、浙江省无偿献血之江杯奖、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杨赛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