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联众”来苍考察乡村休闲旅游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8日消息:日前,联众集团董事长余学兵率考察团一行来苍考察休闲旅游产业项目,并召开休闲旅游产业项目投资对接洽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参加会议。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温州矾矿五号车间旅游集散中心、霞光镇瑶洞古村、霞关渔港、福德湾旅游景区、渔寮沙滩等旅游资源,详细了解相关资源情况、发展现状及开发前景等。

  洽淡会上,余学兵表示,联众集团对苍南的休闲旅游产业项目有着浓厚的兴趣,期望能进一步参与策划矾矿五号车间和瑶洞古村落开发方案,明确产品定位、开发方式和合作模式,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杨德听对联众集团一行表示欢迎,认为苍南乡村休闲旅游发展需要联众集团这样的行业领航者来推动,县政府将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经营环境。

  据了解,联众集团是中国乡村度假和休闲旅游产业的领航者,一直在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开发振兴模式。自2004年起,联众通过自建、收购、合作、租赁等经营方式,将乡村闲置资源转化成为新农村建设下的“联众模式”。(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