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桥墩排查消防隐患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8日消息:近日,桥墩镇组织人员突击检查辖区出租房和合用场所,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人员对松山街、松桥东街、松桥西街等出租房、合用场所开展逐间检查,重点查看了电气线路是否套管、防火隔断是否到位,灭火器、漏电保护器、烟雾报警器是否配置等问题,对发现隐患的要求立即整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现场出具4份整改指令书。

  下一步,桥墩将继续对各类安全隐患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加快整治进度,强化监督检查,全面提高老百姓安全意识,确保出租房屋与“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取得实效。(通讯员 叶长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