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消防隐患拒不整改 两名店主被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日前,灵溪镇两家足浴店的业主因拒不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双双被行政拘留。

  3月20日,灵溪中心派出所在消防监督检查中,发现灵溪镇上林小区的两家足浴店存在设置木阁楼、采用易燃材料装修等消防问题,存在较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4月15日,当民警再次对足浴店进行复查时,发现两店主置若罔闻,并未进行整改,照常营业。民警查清事实后,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店主吴某、周某行政拘留的处罚。 (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