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春困”作祟开车走神 路口三车连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开车上路必须集中注意力,稍稍走神也可能导致事故。近日,宜山镇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事故,开车走神的驾驶员“瞬移”撞上了对向车辆,两车都受了损。

  4月8日下午6时许,郑某驾驶一辆银色小型客车沿龙金大道南往北方向行驶,行经龙金大道与灵宜线交叉路口时,车子突然向左偏移,开上了对向车道,与周某驾驶的白色小型客车撞了个满怀,导致周某的车辆和右侧同向行驶的小车也发生了碰撞。事发时,郑某车上还载有其朋友陈某,所幸陈某仅受轻微伤。

  郑某称,他行经路口时突然觉得有些恍惚,走神了一会儿,没有及时把控住行车方向,等车辆偏移到对向车道时,已经来不及控制方向了,这才导致发生了事故。(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