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维融”一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 我县累计获奖20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县企业浙江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基于图像鉴别技术的物联网点验钞机”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截至目前,我县累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项目20项。

  据悉,本次获奖项目由维融公司技术总监谢爱文带领的技术研发团队完成,主要在图像识别技术、物联网系统开发、金融机具物联网功能及结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创新,通过金融机具的点验钞、防伪鉴别及后台监控等功能,建立现金流通数据动态管理体系,实现现金科学化管理。项目的核心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申请发明专利9项,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2项,项目技术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据了解,维融公司作为国内点验钞机行业的龙头企业,设立浙江维融金融云设备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首创互联网+点钞技术,对国内金融设备行业技术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不仅让温州的点验钞机技术再次走在全国前列,也进一步提升温州作为全国金融设备重要生产基地的影响力。目前,项目产品在中行、农行、建行、交行等银行机构及移动、电信等大型集团公司网点广泛使用,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5029.87万元,创利税2526.37万元。(通讯员 陈丽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