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打的诈骗专挑深夜作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6日消息:乘坐出租车谎称途中急需现金,骗取司机信任“借”钱后逃之夭夭。15日,男子陈某因涉嫌诈骗被我县警方行政拘留15日。

  14日晚,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接到一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其被乘客骗了260元。受害司机说,当时乘客包车从龙港开往钱库,在途中急需现金取货付费,说等到了钱库连同租车费一起还给他,结果乘客拿了钱就溜走了。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组织侦查,迅速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据查,嫌疑人陈某今年23岁,本地人,原来是一名技工,最近工厂没有开工,身上没钱用,便动起了诈骗的歪脑筋。今年2月底开始,以类似手段诈骗6次。每一次作案都预先编好借口,“借”100元—300元不等,称到了目的地连同租车钱一起还给司机。

  陈某还交代,他大都选择在深夜作案,这时出租车生意少,司机也比较累,路上行人也少,容易得手。为了迷惑司机,陈某每次作案时,故意在小巷里转了圈再回来“借”钱,给司机造成确实一时现金不够而向他借钱的错觉。(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