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回 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二小四年级 杨昕子

  时钟滴答,滴答响,这是我的生命在流淌。翻开时光的相册,每一张照片都是珍贵的回忆,每一张照片都是我成长的经历。

  第一张照片是我七岁去渔寮拍的,现在想起来还是那么美好。渔寮的沙滩踩起来又软又舒服。白天,渔寮的海水拍打着沙滩,海浪一浪高一浪,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小朋友们踩着浪花嬉戏着。远远望去,溅起的波浪就如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

  夜晚的渔寮更让人陶醉。坐在海岸上,遥望着星空中的星星,像是明亮的眼睛向我眨着眼。

  海面上风平浪静,这面镜子把渔寮美好的景物照得那么美丽。月光透过树梢,照在海面上,从远处看,亮晶晶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