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相 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沪山小学六年级 周冰凝

  相遇?跟谁相遇?问什么?

  落叶上带几丝冰凉,从树上跳到了我手上,好像提示我什么。

  我继续向前走,后面有一阵阵跑步声,我感到不妙,转身一看,并没有人。我满脑疑问,这时,又一片冰凉落叶,跳到我手上,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旁边有一棵大树,大树上有着一座小木屋。我带着满心的好奇心,去瞅两眼。然而,里面并没有去想碰到的东西。

  又传来一阵跑步声,我吓得差点摔下去。可是旁边,并没有任何人。我想:会不会是她?我想假装做一个摆设,来勾引上当。“嘿嘿!”我发出一种奇特的响音。

  “抓住了!”我开心地叫着。竟没有想到,我抓住了一只狗!快跑啊!“啊,救命啊!”我心慌慌。

  这次,我露了,我暴露了。我不但花没找到,反而被狗咬了,真倒霉。我带着失落的心情去汇聚地。但我一身泥泞,怎么有脸去见啊!

  当我正掉头返回时,一只小黄鹂鸟堵在我的面前。它说:“你既然选择去找她,就不要去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说完它就走了。

  我觉得我仿佛做错了选择。小黄鹂说的对,既然选择了就不能放弃!这下子,雨滴了下来,湿润了我的衣裳,但我始终没有掉头。

  旁边的小华小草门,懂我的心思,但不懂我的想法。

  我加快了脚步,是希望我能在日落前碰到她。

  这时有一朵花跳到了马路中间。我愣住了,因为我碰见了她。这时,我的心情非常兴奋。

  我说:“我可终于找到你了,你知道吗?我为了找你,我为了找你,这一路上我经历了多少磨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