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半个小时盗两车 只因它们“太诱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贪心贼短短半小时连续作案两起,盗窃得两辆电动车,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岂料当天就落入法网。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他竟然声称“路边车子太诱人”。

  10日凌晨,短短半小时,灵溪中心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两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民警查阅了案发地周边大量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有较大作案嫌疑,细眼一看就认出其为男子刘某。原来,30岁的刘某是我县本地人,一直没有正当工作,曾多次参与违法犯罪活动,是派出所的“常客”。经布控守候,当天下午,民警便将其抓获。

  当天凌晨,刘某带着螺丝刀上街伺机盗窃。5时许,在灵溪镇河滨东路的一个巷子内,发现停着一辆红色电动车,趁四周无人将车盗走。刘某发现不远处的路边还停着一辆,贪心的他决定再次“出手”。当被问及为何要在短时间内两次作案时,刘某声称“停在路边的电动车实在太诱人了”。对于盗来的两辆车,他也早已有安排,一辆用于变卖,留一辆自己代步。

  现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追缴的两辆电动车均已发还给车主。(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