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人蜷缩公交站 民警领回细照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8日18时许,龙港新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舥艚社区潘河东村的9路公交站台的椅子上躺着一个七八十岁的老人。

  民警章圣碑带领协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身穿紧色大衣的老人,正蜷缩着躺在长凳上瑟瑟发抖,身边放着一把黑色雨伞和一个装着些零食的无纺布袋子。章圣碑赶紧带领辅警将老人小心翼翼搀扶至警车上。

  到派出所后,民警将热水递给老人。喝了热水后老人身体还是发抖,细心民警发现了老人脚上裹着泥巴的黑色短靴有点潮。民警端来一盆热水,仔仔细细给老人洗起了脚。

  经过民警细心照料,老人身体暖和起来,脸上也有了点红光。因语言问题,老人信息未能查明,民警发动全所力量将走失信息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寻人,但一直没有人联系派出所。最终经与所领导协商,民警将老人送至县救助站。(通讯员 李国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