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志愿者为单车“洗澡” 清洗单车1500余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2日消息:共享单车和公共自行车渐渐成为灵溪居民偏爱的出行方式,然而近日有居民反映,有些单车蒙上了厚厚的灰尘,无法骑行。近日,灵溪镇团委联合县群鹰救援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洁净单车·共享文明”活动助力“垃圾革命”,为全镇范围内蒙尘的共享单车和公共自行车“擦脸”“洗澡”。

  笔者在该镇政府前公共自行车停放点看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提着水桶、拿着抹布,仔细清洗单车各个部位。经人工初步清洗后,志愿者们再使用森林消防水罐车对单车进行冲刷,并将杂乱无章的单车摆放整齐。

  “很开心能为美化灵溪城市环境出一份力。”“清洗后灵溪居民就能骑上干净的单车,心情也会更愉悦……”清理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一辆辆单车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排列整齐、焕然一新。

  据悉,志愿者一行共清理了公园路、金乡路、东仓路与人民大道交叉口、县政府前后及万顺大酒店等地停放的1500余辆单车。(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