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矾山宣传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0日消息:昨天,矾山镇在矾矿工人文化宫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促进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设置垃圾分类知识展板供居民参观学习,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垃圾分类的意义。此外,现场还摆放了四个不同颜色的分类垃圾桶,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分别应该投放到哪个颜色的垃圾桶。通过宣传,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进居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