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随机暗访督查乡镇重点工作 一线查问题 现场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9日消息:4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随机抽选了乡镇村居,着重围绕“垃圾革命”和“十招破十难”开展重点工作暗访,一线查问题,现场抓整改。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参加督查。

  从县行政中心出发,车子在开至钱库镇东西街村时,黄荣定一行决定下车进行查看。从村道路保洁、村民中心的办公场所卫生到河道保洁、居民通天房整治,黄荣定一行一路看、一路问、一路查。督查中,他向村干部深入了解“村里垃圾革命是怎样开展的?”“村里党员们有没有发挥作用?”他强调,对一个地方而言,环境卫生是至关重要的,村里要从自身的办公环境做起,保持日常的干净整洁。同时在村居卫生方面,除了要发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还要让党员们分别负责起各条街道,让责任包干到人,并且对于村里外包的河道保洁工作要切实做好监督,确保保洁有实效,推动“垃圾革命”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在村中督查时,黄荣定还走进了河滨路几户居民家中,查看通天房整治情况。在钱库镇的宣传发动下,多数居民家中的“通天房”已整改到位,但也有个别因“嫌麻烦”而迟迟没有整改。黄荣定告诉随行人员和当地居民,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户一定要按照要求整改到位,为生命和财产安全筑起安全屏障。

  在结束对东西街村的督查后,黄荣定一行乘车经龙金大道开往炎亭镇西沙村。通过向村干部了解得知,该村党群对于村中各街道、区域的卫生保洁情况做到时时监督,但因该村渔业生产、投入有限等原因,在全县“垃圾革命”工作的考核排名并不乐观。黄荣定一行查看了村中街道的卫生保洁情况,并前往炎亭沙滩,查看景区内是否摆放有垃圾桶,是否有垃圾乱堆放等现象。督查中,黄荣定指出,乡镇村居对于“垃圾革命”工作一定要倍加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财力、人力投入,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党员们除了带头参与大扫除外,还要加强对村中保洁的日常监督工作,切实保障村居及周边景区的环境卫生,使“垃圾革命”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