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文明礼让”成为县城文明一部分 灵溪机关干部坚守劝导一线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13组“礼让斑马线”劝导队伍,15个劝导路口,535名机关志愿者……自去年全县“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全面启动以来,灵溪镇全体机关志愿者始终坚守在一线劝导文明礼让,为进一步改善路面通行秩序,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而努力。

  近日,该镇第5组“礼让斑马线”劝导队的40名机关志愿者就“如约”于上午10时、下午4时来到仁英路县行政中心门口、车站大道与河滨路路口、湖滨路与图书馆路口等15个指定地点,开展劝导活动。他们身穿红马甲,手举“礼让斑马线”温馨提示牌,劝导驾驶员文明行车,礼让行人。

  小城里,车来人往,行色匆匆。15个指定路口都安排有2-4名志愿者,不论晴雨,他们将一直坚守在斑马线上,为广大群众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斑马线前的一脚刹车,行人享受“礼让”,竖起大拇指的一次点赞,车主备受“礼遇”。车主行人“相看两不厌”,斑马线前漆划醒目的“车让人”文字标识或变为灵溪群众的共识,“文明礼让”将成为灵溪文明的一部分。(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