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重点讨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日前,县政协召开十届第十五次主席会议,重点讨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于春华、朱植丰,秘书长王作坚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市政协全面启动市县两级政协联动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之后,县政协紧跟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目标任务和举措要求,并充分结合我县具体实际情况,出台《苍南县政协开展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在会上进行讨论。

  根据征求意见稿,县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办及省市县委有关实施意见精神,抓牢引进企业投资项目顺利落地、本土企业扎根苍南健康发展“两个重点”,聚焦我县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提高政协民主监督实效,助力我县打造全国一流、省市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

  会议还审议通过重点提案、重要提案及分工督办安排,讨论《关于我县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其他事项等。(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