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天气变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 陈听雁

  今天是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带着气球去散步。

  我来到一个公园,里面有一些摆摊的人,有卖鞋子的,有卖食品的,还有卖玩具的,真是热闹呀!

  我到一个摆摊人面前,卖的是一些玩具,我想要那个玩具,可是没带钱,我只好不开心地走开了。

  走着走着,天空渐渐暗了下来,乌云越来越多,盖住了整个天空。啪,一滴雨水滴在我身上,我赶紧向家的方向跑去。

  雨越下越大,我回到家,想了起来,为什么本来晴朗的天气,突然下起这么大的雨呢?为什么天气要变化呢?这些问题真是让我不了解。

  我等啊等,雨终于停了,我走到楼下,一些雨滴还挂在屋檐下,地上也是湿滑的,小树也长高了一些,有的坑里还满了水……

  我喜欢雨后的美丽景色,更喜欢雨中的景色,我想以后可以撑上伞去看看雨中的景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