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奇怪的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沪山小学六年级 黄思妍

  “快走啊,疯子来了,快。”他在那喊,手挥着,背在那儿跑,两个人相继下了跷跷板。“啊,呜——”他一屁股坐在石板和草之间。

  两个人站在那把他拉起来,“快点,小乐,疯子来了。”我从台阶走下来,他们匆忙地跑上山撞了我,我捂着手,他回头”快走,疯子会打人。”是他吗?光头,脸上到处是伤痕,手上拿着砖头,穿着一件长袖死死地盯着他们。他往这追,我下意识地抽出手,向大人那边跑。他站在台阶上向山上喊,露出了几颗尖黄的牙齿,“我怎么了,快下来啊,别……”听不太清,只知道似乎在担心什么,他往我这走,我只好往外走。

  一会儿,他们下来了,“疯子”追着他们,其中一个被抓到了,爬在草坪上,“疯子”坐在他身上,拿出砖,我正要跟大人们说。又看了一下他,他把砖头扔向墙壁,一只飞虫被惊扰了,他用树枝打那个男孩的屁股,又去追另一个人,一边用塑料瓶去拍打着他的头,一边追跑。一个人跑了出来,高个子,马尾辫。拉着那个男孩,又带着另外一个人,还把我扯上了,她拉着我们几个疯狂地跑到了另一边的运动器具,我抱怨着,谁啊这么没礼貌!下一秒她就气喘吁吁地向我走来说:“远离那个疯子,他乱打人的。”哦,原来是“刘煌”。她把那些人都带到这儿了“疯子”向我们这走,一边用瓶子敲自己的头,“为什么你们都不跟我玩,我怎么了,又没有打死你!”“王八,”他一边在那抱怨,眼泪也慢慢流下来,灰黑的脸,露出了一道白。

  他来了,刘煌带着我们绕了一圈,又向山上跑,十分快速,但“疯子”也拼命地追。到了山顶我们向另一个地方下山,他在那边喊“别去那边,那边有……”太远了听不见了。

  今天,我又遇见了他。在学校,他说:“山上有蛇!”我愣住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