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窗外的邂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实验三小四年级 陈妍语

  饭后,起身。手捧一本书,目光不经意投向窗外。阳光正佳,金辉铺满大地,有点刺眼,正欲收回目光,一抹棕色的影子跳入视线中,如一块磁石吸引了我。细看,竟然是你。

  快步奔至阳台,双手扶栏,向你望去:一身奶油棕的皮毛,夹杂着些许土黄;一双清亮如黑珍珠般的眸子能看透一切,显得那么纯洁,那么灵动;两个鼓鼓的腮帮,一直动个不停;仔细看看,才发现,你的小肚皮雪白雪白,还有你毛茸茸的大尾巴,蓬蓬松松,真是“卖萌神器”。

  我呆呆地注视着你,狂喜道:“妈妈,我们小区里有松鼠!快,快过来看!”妈妈不急不忙地走到我身旁:“哪来的松鼠,该不会是老鼠吧?”我急得直跺脚,拽起妈妈的手,赶忙指向你,你却一甩尾巴,侧身跳到了大榕树上,又转头对我们一眨眼,两只后爪居然像人一般立了起来,前爪合在一起,不断地向我作揖。那模样,真像个可爱的小娃娃。妈妈似乎说不出话来了,直勾勾地盯着你,周围的空气好像凝固了一般,整个世界只剩下你。过了半晌,妈妈笑了:“小区里居然有松鼠,太棒了!我顿觉咱们小区变得高大上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