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县城建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召开:精准发力进一步掀起攻坚克难高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5日消息:3月23日下午,全县城建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专题部署城中村改造、“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三项城建重点工作。县长郑建忠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掀起攻坚克难的高潮,坚决打赢这三项工作的攻坚战。县领导叶信迪、丁振俊、黄邦领出席会议。

  郑建忠指出,去年以来,各乡镇各部门上下同欲、合力攻坚,城中村改造、无违建县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这几项工作的复杂性、紧迫性和必要性,牢牢把握当前来之不易的“时”和“势”,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决心,坚定不移把这三项工作进行到底,务求取得完胜。

  郑建忠要求,对今年列入改造计划的城中村项目,每一个村都要成立一个工作专班,选派强将、调足重兵,挂图作战、对标推进,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最关键一环来努力,把每一户都当做最后一户来攻坚,迅速形成“你追我赶、势如破竹”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对整村改造的项目,包括去年剩下的9个村,要坚决彻底推进,坚决防止拆一半留一半的半拉子工程,坚决用“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确保改造的全面成功。

  “基本无违建县要确保如期创成!”郑建忠强调,创建“基本无违建县”工作涉及利益调整,政策性强,必须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摆在突出位置,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工作平稳有效推进。全县上下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全力推进违法建筑拆除行动,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类型违法建筑的专项整治,并严格控制新的违建,完善防控长效机制。

  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面,郑建忠要求,要加快垃圾革命和创建卫生城镇,集中优势兵力,下大力气整治乱占道、乱开车、乱摆摊、乱建房和乱拉线等“五乱”现象。同时还要做好项目规划设计,既符合总体整治要求,又体现地方个性特点,依托好当地资源、用好当地材料、体现当地文化、讲好当地故事,真正打造有特色、有品质的小城镇。(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