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慈善总会关爱送给结核病患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5日消息: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日前,县慈善总会一行到灵溪、桥墩等地看望结核病患者,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人员走访看望了灵溪坝头村林某某、桥墩小沿村兰某某、腾垟东山村蓝某某等三名困难结核病患者,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营养品及慰问金,了解患者目前治疗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患者积极配合治疗,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据悉,目前我县在县人民医院设有结核病专科门诊,为肺结核患者提供政策规定的免费治疗和检查服务。各乡镇卫生院的责任医生对全县所有在册的结核病患者进行有效的健康服务管理。(佚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