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百人千场”名师送教来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5日消息:近日,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首个“百人千场”送教活动在金乡镇卫城中学正式开启。

  由省师训中心领导、省特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组成的高中多学科专家团队拉开了集学科素养提升、课堂教学研讨、学术交流于一体的送教活动帷幕。

  这项活动的开展,对金乡教师队伍学科素养、教学质量和效益的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金乡教育的全面发展、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通讯员 陈晓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