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调研城中村改造等工作:倒排时间节点 确保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日前,县长郑建忠率队调研多地城中村改造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陈为来、黄悌敏参加调研。

  郑建忠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红星、余桥、象中等村的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和宜山、钱库两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当前推进情况和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具体汇报,并就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相关要求。

  据悉,县城新区红星村需改造房屋主要集中于苍南大道以西、渎浦路以东,合法房屋110间,违章房76间。目前签约率100%;拆除合法房屋48间,其余房屋断水断电腾空待拆除。

  “城中村改造的根本目的是解决民生问题。”郑建忠在调研中指出,城中村改造扫尾工作任务艰巨,各地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真正体现出敢于克难攻坚的勇气和信心。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各地要直面困难,一鼓作气,倒排时间节点,注重统筹兼顾,在既定时间内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在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郑建忠要求,各地要科学谋划整治方案,全面发动各方力量,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切实落实相关制度,有效加大管理力度和创新管理方式,有序推进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整治工作尽早出形象,真正有实效。(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肖冰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