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世界水日”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3月21日下午,县水利局在县实验三小开展了“世界水日”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倡导学生们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县实验三小五年6班的5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县水利局工作人员为小学生们讲述了水的分类、用途,我国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以及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技巧等知识,并与学生们进行了富有趣味性的现场问答互动。

  据了解,除了节水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外,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县水利局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广场宣传、悬挂横幅等,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保护水资源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加强全社会节水、护水、亲水意识,倡导全民助力治水。(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