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多个社区加大治理力度 以“垃圾革命”扮靓乡村环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龙港多个社区持续开展垃圾治理,不断清理垃圾死角,取得一定成果。然而,“垃圾革命”是一项长期和艰巨的任务,不能寄希望于“毕其功于一役”,在保持现有的成果的同时,该镇将继续加大垃圾治理力度。

  白沙社区提早部署,年初已购置树苗,在部分路段铺设黄泥。近期气温转暖之后,白沙社区迅速行动,在龙巴公路边、社区河畔和已清理的垃圾死角进行绿化,种植柳树苗。经过一番浇水、固定之后,一棵棵新苗挺拔在公路边、河岸上,营造了全民绿色环保,爱护家园的良好氛围。

  在2月份“垃圾革命”中被评为龙港镇末位村后,城南社区环河村知耻而后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在全村范围内发动党员、群众,组织人员、车辆、挖机对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整治。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热心志愿者入户宣传门前四包,开展垃圾不落地、环河更美丽及村民微信随手拍环境卫生督促等活动。同时,组织挖机3台、清运车10辆,清理垃圾400余吨。目前,大部分垃圾死角已完成清理,正在进行巩固和提升。

  由于江山社区2月份垃圾革命考核中排名末位,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对灵龙大道两侧垃圾死角进行清理,效果明显。(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