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上门服务 数据跑路 县渔船检验站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县渔船检验站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将《2017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贯彻落实到位,有力促进了渔船检验办理效能和业务水平。?

  我县有227海里的大陆海岸线,8个涉渔乡镇,捕捞船1100多艘,养殖船2230多艘。禁渔期间,该站积极上门服务,主动下乡镇为渔民开展渔船年检和渔船检验证书办理等相关工作。由于渔船归港时间不确定,该站还专门推行双休日、节假日预约服务。同时主动对接渔船检验管理系统服务平台,船舶检验证书核发事项使用网上申请、网上办理,待船舶证书办理完成后,可通过免费的快递邮寄给船老大,进一步理顺了申请办理的流程,以优质服务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通讯员 许益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