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增绿添意共美家园 县委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新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日前,县委组织部以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赴百里平水公园灵溪镇坝头村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于当天晚上进行集中夜学,让全体党员在尽一份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植树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部机关干部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个环节有序分工,干劲十足,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树苗在横阳支江畔“安家落户”,挺立在三月的春风里,为美丽苍南建设增添了一抹新绿。

  夜学中,部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同时还邀请消防宣传员进行消防知识专题培训。(通讯员 王同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