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人大出实招:礼让斑马线 代表作表率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近日,灵溪镇人大就“礼让斑马线、人大代表作表率”活动的内容、工作日程等进行部署。

  在详细听取活动方案的解读后,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据悉,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在“礼让斑马线”活动中的积极作用,该镇人大决定今年3月至8月上旬期间,在全镇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礼让斑马线、人大代表作表率”活动,引导人大代表带头当好文明礼让的宣传员、示范员和监督员,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礼让斑马线”活动中的积极作用,为打造和谐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该镇人大要求各社区人大代表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成立礼让斑马线活动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及时反馈活动开展近况,确保活动依法有序开展。(通讯员 叶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